至深至浅清溪

【盗笔bg】无聊的abo脑洞

 


  小哥的信息素是雪山的味道,凉丝丝的清淡气味却凛冽强悍,像夹雪的风,有种让人呼吸不过来的压迫感。


  黑瞎的信息素是烈酒的味道,浓郁厚重的酒香。这厮像个土匪,信息素的味道也烈,冲起来刮得鼻腔疼。


  吴老板的信息素是宣纸和香墨的味道,带一点茶香的调调。早年毛躁,跟这种味道还有些不相称,年纪大起来经事越多就合适了。


  花儿爷的信息素是一股梅香,怪冷淡的。笑盈盈的花儿爷配这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香,居然也不违和。


  然而这一切与你无关,你只是个无辜的信息素接收器。哥几个里就你和胖子是beta,没有发热期,百无禁忌,简直不要太自在。


  大佬们齐聚一堂给你过生日,多少喝了点酒,你的话多起来:“小时候我以为自己能分化成A来着。”瞎子附和一句:“你小时候那个冲劲儿倒是像个A。”你叹一口气:“也不是说B不好,就是小时候觉得A最厉害,B活像是个添头,O更不用说了。”


  胖子笑说你是老古董,封建旧思想要不得。“其实现在想想还是B好,不像你们还有发热期,信息素于我如浮云。”你喝多了就困,倒也省心,趁他们不注意靠沙发就睡着了。


  醒的时候你在自己卧室,一股甜腻腻的牛奶蜂蜜味,你猜 是瞎子在做点心,光着脚往厨房跑。出卧室是满屋子的alpha信息素味道,四双盯着你的眼睛泛绿光。


  胖子给你提了个醒:“小同志,恭喜你分化第二性别了。”你第一个想法是想当盗墓王的理想看来要作废,调整一下当盗墓王的妈也不是不行……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40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