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深至浅清溪

【盗笔bg】师门三角 我是要成为盗墓王的女人

内有什么都不知道的你

感觉自己是千瓦大灯的胖爷

争风吃醋的师父师弟

以及盗墓王小哥

 
 

  招待瞎子吴邪和胖子吃饭,刚点完菜,太后的电话就过来了。“妈,有事啊?”“给你微信上发的照片看了没有?”你切出去看了一眼,是个周正小伙子。“啊,看到了。”然后太后就开始时间地点注意事项,听的你头皮发麻:“等我回去了说,今天约了朋友谈生意呢。”

 
 

  挂了电话胖子就开始笑你:“你家老佛爷想抱外孙了?小同志你不行,就我们这行的男女比例,找对象别说一个,十个也该找得到啊。”“粗俗,我进这行是为了搞对象吗?我是要成为盗墓王的女人。”

 
 

  胖子乐了,说非要选个盗墓王,小哥可以一战。你也跟着乐,说小哥要是盗墓王,把倒腾出来的明器都放在哪个地方,以他的忘性自己都要不记得,估计你们能开启个大淘沙时代。

 
 

  瞎子大不以为然:“哑巴张现在不在,我不配有姓名了?”吴邪拆他台,说还真是,万年老二,然后问你:“怎么,打算去相亲了?”你想了想: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看一眼,往后多个朋友多条路嘛。”

 
 

  “不行。”“为什么?”瞎子义正言辞地说:“因为咱们师门都还单身。”“???你单身关我屁事,搞对象各凭本事好吧。”他叹口气:“你这小孩儿脑子怎么长的。”你以为他又要骂你,正准备拣词儿怼回去,他补一句:“为师觉得你们还差个师娘,你有没有兴趣。”

 
 

  一句话绕了几个弯。“拿我开涮好意思吗?”“谁他妈拿你开涮了,”黑师傅做出一副要骂你又不知道怎么骂的表情,显得活像是你辜负了他。

 
 

  你赶紧眼神求助胖子和吴邪,胖子说菜点了半天怎么还不上,他去看看,就溜了。吴邪看了你一眼说:“巧了,我跟瞎子打算一样。”

 
 

  你也想溜:“胖子看个菜是掉厨房了吗?我去看看。”

 

评论(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