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深至浅清溪

【盗笔bg】【黑瞎子×我】一路捏紧了手刹

  想写酒后play,办公室play,结果手刹捏紧了。


将就看叭。



我可以没对象,但小徒弟和黑师傅一定要甜。


  酒后把黑师傅睡了之后没几天他就跑了,不过不到一个月他就又回来,带着几件货,坐在我办公室里给自己开了一罐冰啤。


  “你还真是来扶贫的。”他笑嘻嘻的,也不当回事。我打开纸箱盖子看了眼:“九一开,我抽一成。”“价钱是公道,不过你手底下的人不吃饭?”“又不靠你赚钱。”他在那厢一拍大腿:“这是把我当内人了?”我也笑:“你要是不下地,我家还缺个做饭阿姨。”


 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到我跟前了。他比我高不少,低着头似笑非笑地看我:“做饭阿姨?没这么糟蹋人的。”他动作太快,我一下全身绷紧了,脸上还在笑:“哟,这是要试我?”“上次伺候的老板可还舒坦?”我心说你不说这个还好:“黑爷是跟我做生意的还是做皮肉生意的。”“两个都做。”


  办公室拢共就那么大,除了沙发和茶几,还有张挺大的办公桌,一个书柜和一个保险柜。就算我这些年勤练,在他手底下都还是吃亏,腾挪不开,几招过下来就被他捉在手里。他拽下皮带把我的手腕绑在背后,直接把裙子撩起来就捅了进去。


  完事皮带解开那一瞬间我劈手夺过来,准备抽他一顿,被他把那头握住了,又夺回去系裤子上。我气得发抖,又实在打不过,简直想吐血。他穿的一件衬衣,扣子还没扣回去,虚虚地挂在身上,活脱脱就是个qj犯。


  他站到我面前,伸手摸我的脸:“一回生二回熟,宝贝儿,你这是什么狗脾气。”“就算请女明星出台你也不是给不起,揪着老子不放是几个意思。”他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,腿搁在茶几上:“对胃口这事没法儿花钱买。有这层关系在,我是愿意护你的。”“我是正经拍卖生意,手下又不用下地,用不着你这个钻地洞的帮忙。”


  他笑嘻嘻地一拍大腿:“我这是倒贴也没人要啊。”我憋的一口气发不出来,硬生生地把眼泪憋出来了,又丢脸,只能拿手揉眼睛。他把我的手拿开:“十五岁的时候也没哭成这样的,走,跟师傅去买雪糕。”


  怨恨也说不上,皮肉生意只能算屁大点事。我委屈的是明明已经是个大人,却还是被他轻轻松松捏在手里,有种十五岁时被倒吊在树上的无力和失措。今天被他捏在手里玩儿,以后不知道还有谁,这一方天地里我只有自己,受欺负的滋味无论如何都不能算好。


  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和黑师傅过着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,却触不到的日子。他喜欢我,我却钻了牛角尖,觉得他跟我轧姘头是想换口味。后来多想想也就想明白了,像他这样厉害的大佬,如果不是真的喜欢,决计不会这样做小伏低。


  古董生意本来就不好做,当年老九门有几家还在,他们手底下有人下地,自产自销,占了大头。我家没有下地的伙计,全靠零零散散地收货,做掮客赚头总要比别人少点。而且我年纪确实小,弹压不住,手底下的人中饱私囊富了,我这个做老板的越来越穷。


  瞎子和我的皮肉生意没白做,他帮我弄货来,还帮我敛了几个能带下地的伙计。


  我家的鞋柜里放着他的拖鞋,衣柜里有他的衣服,冰箱里留着一格冻着他的啤酒,他还顺了我一把钥匙。这段关系里我是没吃亏的,更多的东西我不愿意想,也想不明白。


  第二年七夕,和几个单身的朋友吃饭。瞎子带伙计下地了,早两天跟我说回来陪我过七夕,却一直没回来。一顿饭吃的心神不安,果然中途伙计打电话给我:“老板,底下塌了,黑爷没出来。”


  我连夜赶过去,告诉他们就算把整片地皮铲掉也要把瞎子给我挖出来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


  那时候我才知道我应该是喜欢黑师傅的,不然醉酒第二天起来他身上就得多两个洞。只是我不想承认,因为他的心太大,是缚不住的风。


  后来并没有弄到要铲掉整块地皮,瞎子在一间耳室里,头撞了一下,腿也受了伤,后来自己反打盗洞出来的。看他一冒头我才放下心,不晓得他是装蒜还是真伤了,见我之后气若游丝:“媳妇儿……”当时心疼的厉害,现在想想我觉得他那时候在演。


  问题不大,医院给包扎一下就出来了。晚上酒店里他说还以为自己出不来了。我正是心疼劲上来,安慰他:“就算是把地皮翻一遍我都会把你挖出来。”他又神情落寞地说没陪我过七夕,我晚上能不能陪他躺一躺。


  我自然是答应了。可是睡着没多久,就感觉一只手从我衣服下摆钻进来轻轻地碰我的腰,有点痒。然后听到旁边的呼吸声越来越重,热气都快喷到我脸上,这时候再是什么样的瞌睡虫都没了。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烧起来,往前蹭一点,蹭到他怀里。


  也不是没有抱过,都不像现在这样,两个人都是热气腾腾的。看我醒了,瞎子脸上还有点一不做二不休的意思,侧坐起来翻身覆到我身上,居高临下。吻落下来的时候我伸手环着他的脖子,他有一下没一下地亲我脖子:“给我,嗯?”


  我快被自己热死,蚊子一样“嗯”一声。他就来剥我衣服,结果动作一大就“哎哟,头晕”。我咬着牙骂他:“你他妈真是要死了还要来一发。”他还要委屈:“媳妇儿,我觉得我可以,不然委屈你在上边儿?”“老实睡觉!”


  虽然没能过成七夕,不过那大概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七夕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