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深至浅清溪

【盗笔bg】吴老板的火葬场笔记
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 1L

  上次写完就被Y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,也是惨。

  然后被哥几个轮流一顿骂,更惨。胖子给我出了个主意,说Y既然刷论坛,那我在这里把想说的话说了,说不定她能看到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 2L

  我和Y认识是朋友小花牵线,他说介绍一个有意思的小朋友给我认识。Y本来就比我小不少,长得也显小,第一眼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个高中生。

  她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那种和气生财的生意人,不笑脸上也带点笑影,很讨各路长辈喜欢。相处久了更有意思,看着白白净净的漂亮姑娘,嘴里一筐的俏皮话,怪逗的。


青椒肉丝炒饭       3L

  虽然很好笑,但还是帮徒弟顶一下。


  4L

  一路追过来的人表示,虽然心疼楼主,但还是想笑。


  5L

  楼主真的是擅长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ಠ~ಠ

 

解语花枝娇朵朵        6L

  @一支水彩笔 @永以为好

  这是她的大小号,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。


  7L

  亲友团助攻什么的太感人了叭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 8L

  像她那样的性格,相处的久了,不喜欢才是怪事。不过她也是有点二。有次一起坐长途,我一路打瞌睡,醒的时候躺在她腿上。跟她道谢,她困得眼睛都睁不开,还跟我说:“都是自家兄弟,不必客气。”

  谁他妈想跟她当兄弟。


   9L

  自家兄弟笑死了hhhhhhh


小鸭梨       11L

  W老板,你这个披皮黑住嘴。哄女人至少要说点好听的吧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 12L

  行,说点好的。之前别人招待我,一堆姑娘作陪。有一个不知道是看上我了还是怎么的,一直往我身上黏。Y一进来就拍那个姑娘肩膀,笑眯眯地说:“小姐姐,把你的大腿和春心都收起来,这个男人是我的。”

  我们平时笑她像个女土匪,那一刻我觉得当压寨相公也不是不行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 13L

  之前想了很多,她是她家长辈的小娇娇,从小到大没吃过一点苦,现在为一个男人,三天两头往雪山沙漠里钻。如果是我家姑娘,我可能要气到脑淤血。

  以前没正经谈过恋爱,更早的时候小铺子生意不好,一天多半是在发呆,所以我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幻想还挺多。以前都是个模糊的影子,我要带她去见我父母和二叔三叔,带她回老家,我们一起养条狗,夏天傍晚去轧马路。现在这个影响变成了清晰笃定的一个人,我反而不敢伸手。

  大概因为我不是当年那个在铺子里发呆的我了。


14L

  弱弱地问一句嗷,不是杠,楼主是做什么的,还往雪山沙漠里钻。


不是萌萌          15L

  我们老板是摄影师,专门拍自然风光的,家里有爿小店。


16L

  哦,怪不得钻雪山沙漠。反过来想其实不错啊,虽然吃点苦,但离开了都市喧嚣,可以看见无数瑰丽奇景,还挺浪漫。


青椒肉丝炒饭         17L

  从我媳妇儿那里套来的消息,小老板来HZ了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L

  什么时候来的?现在到哪了?我去机场接她。


一支水彩笔           19L

  晚了,叔叔阿姨约我在二叔这里喝茶。


20L

  媳妇儿见家长没有带楼主HHHHH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L

  那我现在过来@一支水彩笔


一支水彩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L

  你猜?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L

  好的,马上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