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深至浅清溪

【盗笔bg】吴老板的火葬场笔记 ·下

24L

  雾草,看起来Y生男主的气了,结果是悄悄见家长?


25L

  见家长不一定是好事啊,万一是爸爸妈妈甩一张五百万的卡,告诉Y离开我的儿子【雾】


青椒肉丝炒饭      26L

  想看直播,@不是萌萌 小盟子你在不在二爷那里?


不是萌萌          27L

  老板一个人去的,出门还哼着歌洗洗刷刷喷了点香水。简直没眼看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 28L  

  谢谢大家关注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
29L

  楼主动作这么快?


30L

  恭喜恭喜,祝99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L

  ……没,还没到,堵在路上。

  先练习一下万一成了怎么公布,给自己打个气。


32L

  ⁽⁽꜀(:3꜂ ꜆)꜄⁾⁾Y也在楼里,楼主这么皮不怕她看到收拾你?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3L

  她在我二叔那儿,绝对不敢翻手机出来玩。


34L

  已经过了一下午,楼主还没消息啊。


35L

  亲友团呢,求前线报道@青椒肉丝炒饭 @解语花枝娇朵朵

@不是萌萌


不是萌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6L

  具体不知道,不过应该聊的不错。老板刚刚给我打电话让我关铺子提前下班,他要陪老爷子老太太和老板娘吃饭。


37L

  这么快就老板娘了?楼主真乃神人。


解语花枝娇朵朵         38L

  蹲一个下午见家长的回放。


青椒肉丝炒饭           39L

  小老板娘还是解老板?算了,一起蹲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L

  披你们外子的号看热闹,可耻。


青椒肉丝炒饭         41L

  宝贝儿,你拿错手机了,这是吴老板的号。


一支水彩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2L

  谁叫他跟我用一样的手机,还一样的密码。


43L

  以为是追妻虐帖,结果恰到一嘴狗粮,我枯了。


44L

  加上楼上两个亲友号,应该是三份的狗粮?

 

一支水彩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L

  昨天W二叔说有批货出给我,我过来接货,在他家茶楼里碰见了W的爸妈。一开始是W的妈妈过来搭话问我认不认识WX,跟他什么关系,我说认识,生意上有往来。老太太笑眯眯地说她是W的麻麻,只是生意上往来W不会把我的照片设成手机锁屏。突如其来的见家长,我汗都骇出来了。

  还好W二叔说要找我谈生意,把我叫走。交货了二叔问圈子里传W在追我怎么回事,我说圈子里男多女少,传点绯闻不可信。二叔说是知名不具的齐某跟他说的, @青椒肉丝炒饭 出来挨打。

  二叔后来说了挺多,说他大侄子这些年都是一个人,肯开口说喜欢,那就是真的喜欢。W喜欢瞻前顾后这点好也不好,但不管我跟W成与不成,肯定W都是替我考虑过的。说完了二叔让我去里面坐,没多久就听见W在外面跟他说话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6L

  后面的我来补充吧。

  下午我高高兴兴过去,二叔说Y已经走了,然后开始批评我在这事上要是有三叔的果断,也不至于把人气成这样。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,正是再而衰,三而竭的时候,赶紧跟他说先别批评我,帮我打个电话问Y有没有上飞机,我去路上截人。

  二叔问我怎么想的。我说就是她了,往后再有什么事,无非是我多护着她点。说个矫情的话,世上除了她,别的女人不过就那样。

  然后我就感觉到有人看着我,抬头往里间看,门缝里有只眼睛,阴测测的,有点像西王母。


云横秦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7L

  现在可以说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48L

  最后突然一大口狗粮,有点噎。


49L

  恩爱狗,带着我的祝福,滚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